关于公布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学生助教岗位需求信息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4-03-06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关于公布20232024学年第学期本科课程学生助教岗位需求信息的通知

根据《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学生助教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的等通知要求,经二级学院教师申报、二级学院审核、教务部复核,现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学生助教岗位需求信息予以公布(附件1),后续工作流程如下:

1.3月6日前,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本科课程学生助教岗位申请表》(附件2)并递交设岗二级学院(部)。

2.3月8日前,二级学院(部)面试。设岗二级学院(部)汇总学生助教岗位申请表,组织面试并确定具体的助教岗位拟聘人选,经二级学院(部)分管教学领导签署意见后,报教务部审核。

3.3月中旬,完成岗前培训,公布岗前培训合格学生名单并予以聘任,签订聘任协议。

请有意申报学生助教岗位的学生及相关二级学院按照后续流程时间安排,积极做好助教岗位申请及面试等相关工作。


附件1: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学生助教岗位需求信息统计汇总表

附件2: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本科课程学生助教岗位申请表

 

教务部

2024年3月6日

上一条: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关于2021、2022级本科生辅修专业院内招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实验与科技创新竞赛(初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联系电话:0575-8111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