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关于2021、2022级本科生辅修专业院内招生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4-03-13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各二级学院:

根据《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辅修制实施办法》(浙工大之江学院〔201657号)文件规定,有意修读本科辅修专业并符合辅修专业修读条件的学生,可即日起至319日向招收辅修专业学生的二级学院提交辅修专业修读申请。

申请办法:学生填写《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本科辅修专业修读申请表》(可以在教务部网站下载),经学生所在二级学院签署成绩审核意见后,交辅修专业所在二级学院进行报名。

辅修专业录取学生人数少于15人不单独组班上课,学生填写《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辅修课程申请表》(可以在教务部网站下载),由辅修专业所在二级学院安排插班听课,具体课程安排请到教务部网站查询。若学生在主修专业已修读相同课程,且主修专业学分大于或等于辅修专业学分,可填写《浙工大之江学院辅修专业课程成绩认定申请表》,申请免修相关课程。

请辅修专业招生二级学院将拟录取学生名单汇总后于321日前交到教务部。辅修专业正式录取学生名单经教务部审核批准后公布。

辅修专业学费按课程学分收取,收费标准:20212022级按250/学分收取。

联系人:老师,81112766,行健楼206室。

附件:1.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辅修培养计划,

2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本科辅修专业修读申请表

        3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辅修课程申请表

        4浙工大之江学院辅修专业课程成绩认定申请表

 

上一条:关于2023/2024学年第2学期普通本科学生院内转专业拟录取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学生助教岗位需求信息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联系电话:0575-8111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