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实验与科技创新竞赛(初赛)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4-03-05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为激发我省大学生学习大学物理的积极性和培养创新思维与创新能力、提高运用物理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浙江省大学生物理竞赛组委会决定举办“第十五届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实验与科技创新竞赛”(简称省物创竞赛)。现将初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1. 科技作品主题类:物理学与生态文明

2. 大学生物理实验讲课比赛类

(参赛主题、要求、评分标准、文本材料模板等材料参见“科技作品类参赛附件”或“讲课类参赛附件”)

二、竞赛形式

1. 科技作品主题类:根据主题提交项目研究报告,研究成果形式必须为科技作品(含软件作品),并进行PPT答辩和现场实物演示。

2.讲课类:讲课内容从《大学物理实验》课程的相关教学内容中选取,制作PPT课件、撰写讲稿,并录制时长为16-20分钟的讲课视频。

3. 竞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初赛(院级选拔赛)预计于4月下旬6月下旬举行两轮。

三、报名条件

学生组成参赛团队自由申报,要求至少1位成员曾获过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理论)竞赛的奖励科技作品类每支参赛队核心成员最多由5位大学生组成实验讲课类每支参赛队最多由3位大学生组成。每支参赛队限报一个参赛项目,每位学生作为项目负责人只能参加一个参赛项目,作为项目组成员参加项目不超过两个。

四、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 202436日—420

欢迎有意向参赛的同学加入我院物理科技创新竞赛学习通课程(邀请码:91766036)学习往年资料,并将第一轮初赛报名表(附件1填好上传至“2024浙江省物创竞赛报名帖”话题发表回复。


 科技作品类参赛附件.doc

 讲课类参赛附件.doc

 附件1:第一轮初赛报名表.doc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学生助教岗位需求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生补选2324-2学期教材的结果及教材回告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联系电话:0575-8111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