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再获7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 发布时间:2020-07-01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院共有7个项目获批立项,本批次立项数位列省内同类院校第一。截至目前,学院已立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9项,走在省内独立学院前列。

据教育部高教司网站信息,教育部已发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征集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函》(教高司函〔20205号),具体信息详见网站:http://www.moe.gov.cn/s78/A08/A08_gggs/A08_sjhj/202005/t20200529_460209.html,高教司在平台(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平台http://cxhz.hep.com.cn/)随时接收企业提交的项目指南。(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微信公众号: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

希望各二级学院主动谋划并联系企业,提前酝酿并做好相关申报准备,争取获得更多成果。



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71


上一条:关于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拟推荐申报项目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学院首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联系电话:0575-8111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