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首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6-30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课程思政”教育教学体系建设实施意见》(浙工大之江党[2018]13号)要求,为强化课程育人导向,不断深化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作用,学院将开展首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学院首批立项的19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详见附件1)。

二、验收要求

1.建设项目应至少经过两个学期的课程教学实践。通过验收后,应开展不少于2年的课程教学实践,扩大改革试点课程的受益面和示范性。

2.课程建设团队须至少撰写6教学案例随记,及时将课程育人中形成的教学感悟和体会归纳总结,丰富课程思政教学资源,并形成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库,作为其他授课教师的学习交流材料。

3.请课程建设团队于1110日前提交“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申请表(附件2)、“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表(附件3)、6教学案例随记(附件4)及其他相关支撑材料至教务部。

联系人:罗老师,电话:0575-81112765.


附件:

1.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2.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申请表

3.“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表

4.“课程思政”教师教学案例随记





上一条:我院再获7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下一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优课优酬”奖励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联系电话:0575-8111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