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拟推荐申报项目的公示

  • 发布时间:2020-07-07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各二级学院(部):

经各二级学院推荐、专家评审,拟推荐我院零距零售——基于AI技术的无人零售研究15个项目为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绍兴童谣的文化内涵及其现代传承研究”等30个项目为2020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榧同凡响——稽东镇乡村振兴实践基地”等9个项目为2020年绍兴市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现将项目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1、公示期内,若对拟推荐项目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与教务部(电话:81112765,电子邮件jwb@zjc.zjut.edu.cn)联系。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公示时间:从77日起到79日止。

 

 

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77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8、2019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验收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再获7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联系电话:0575-8111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