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校本科学生网上补订 2023/2024(2)学期教材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4-02-27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各位同学:

    2023/2024(2)学期网上补订教材工作定于2024年2月28日—2024年2月29日进行。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流程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本次补订均由学生通过教务部主页的“教材管理系统”(http://10.248.7.33:82/),链接到“图书教材查询系统”选订教材。

2.教材管理系统登录方式:在“学号”处输入学号,初始登录密码为学号;若之前本人修改过密码后忘记密码请联系教材管理老师修改。

3.点击“用书计划”模块,可以看到本学期的用书计划,每种教材后面标明“可选订”的即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在“选订”列打勾并点击“预订”按钮同时请选择之江校区,即可选订你所需的教材。

4.补订的教材一般在教务部发出订单后两周左右(即学生网上补订之日起三周左右)到货,部分教材可能因出版社、供应商的原因不能及时到货,个别教材因为出版社不再印刷而不能到货,请同学们谅解如需急用,请慎重订购。补订教材到货后不予退换

二、特别提示

1.选订成功后,请同学们再次进入教材选订系统进行核对确认,以免发生错订的情况。教务部根据学生的选订数量进行教材的补订。

2. 有些课程对应的教材已经在征订过程中发生版本更新与替换,用书计划还未更新,请下载附件《教材版本更新清单汇总表》查看。

3.咨询电话:81112769,潘老师。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学生助教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填报2023-2024(2)学期实验授课和上机计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联系电话:0575-8111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