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3-09-28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管理办法》(浙工大之江学院〔2022〕39号)文件,决定开展2022年度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和要求

1、中期检查范围为2022年度立项的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参见《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中期检查名单》(附件1)。

2、各相关部门应高度重视中期检查工作,以立项申报书为依据,检查各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和已取得的改革与建设成效成果,并督促项目做好后续实施计划,以便按期结题。

二、开展流程

1、项目负责人对照《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申报书》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总结与自我评估,并填写《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2),于11月6日前项目名称+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中期检查”命名,与相关佐证材料上传到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网络教学平台(http://zjczjut.kypt.chaoxing.com/,二级学院(部)进行审查后,将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2)《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附件3)及相关佐证于11月9日前至教务部。

2.教务部将重点对项目建设目标及达成情况、项目具体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对预期结题成果的估计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中期检查。

3.中期检查汇报:采取专家组评审的形式,每个项目汇报时间为5分钟。

4.学院将根据中期检查结果划拨后续建设经费。对未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将暂停经费资助,并要求限期整改。

三、材料报送

各相关学院(部)对本部门立项项目的建设情况及项目负责人提交的《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中期检查表》进行审查后,于2023119日前统一将纸质稿上交至教务部。

 

 附件1: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中期检查名单.xlsx

 附件2: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中期检查表.doc

 附件3:省级课程思政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doc

 

 

上一条:关于2023-2024学年第1学期普通本科学生院内转专业拟录取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联系电话:0575-8111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