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相应任课教师培训(9月培训工作安排)

  • 发布时间:2023-08-29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转发<关于开展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相应任课教师培训的通知>》(见附件1),为更好发挥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引领带动作用,提升一线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将于3月至10月组织开展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相应任课教师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方式,以专业类为单位开展。参训教师根据本人所在专业和所授课程,进行网络注册和相应培训报名(网址为http://kc.enetedu.com)。为方便教师学习,本专业类培训结束次日起可以观看回放,回放时间为3天。本次培训不收取费用,参训人员在直播和回放期间完成相关培训内容且考评合格后,将获颁相应课时的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电子结业证书。

开设与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相关课程的任课教师(承担思政课教师除外)均需参加培训,要求每位教师至少完成1门示范课程的培训,鼓励参训教师积极参加本专业类其他示范课程和相近专业类示范课程的培训。

9月培训工作安排请见下图:

 

后续示范课程安排将由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另行发布,学院会及时跟进并下发学习通知。

 

附件1: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转发《关于开展普通本科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相应任课教师培训的通知》的通知.pdf

 

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3829

上一条:关于19-22级学生进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主修课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2024学年第1学期补考(缓考)考试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联系电话:0575-8111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