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学年第1学期补考(缓考)考试安排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3-08-23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各位同学:

2023-2024学年第1学期补考(缓考)考试将于2023年9月12日-15日进行。连考考试时间在原考试时间安排基础上延长1小时。请参加考试的同学按照具体考试安排的时间和地点,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两证参加考试(缓考的同学还需带上缓考申请表)。凡在2022-2023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中有违规违纪和无故旷考行为的同学不得参加补考。参加考试同学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如有违纪行为将按照学院相关文件严肃处理。

   补考(缓考)安排明细中未安排的课程,由开课二级学院安排考核,具体考核安排请咨询开课二级学院或任课教师,按照要求进行考核。

所有补考缓考成绩在教学第2周周四前由二级学院秘书负责录入教务系统,届时可通过正方教务系统进行查询。

      特此通知。

教务部

 2022年823


上一条: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相应任课教师培训(9月培训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报送2022/2023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联系电话:0575-8111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