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语三、四、六级考试期间注意事项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2-06-06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2022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11日举行(三级为12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必须凭准考证、身份证(或学生证)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

2.本次考试由学院电台播放听力(调频FM80兆赫)68日至610日每日下午15:0016:30,学院电台将进行试播,请考生预先准备并调试接收机。接收机若有问题,可于68-10日下午13:30-16:00带学生证至2B401进行调换或购买。

3.本次考试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四级:9:00后不再允许考生进场;9:10考试正式开始;9:40听力考试开始;10:05收答题卡一;11:20考试结束。

六级:15:00后不再允许考生进场;15:10考试正式开始;15:40听力考试开始;16:10收答题卡一; 17:25考试结束。

三级:9:00后不再允许考生进场;9:15考试正式开始,播放听力;11:15考试结束。

特别提醒:考试全过程,考生不得中途退场;考试过程中不得提前翻阅试卷册;考试结束不得携带试卷、答题卡离开考场,否则取消该科目成绩。

4.考生请带黑色签字笔、2B铅笔及接收机参加考试。严禁携带书籍、草稿纸、及其它各种无线通信工具等进入考场。携带入座者即视为作弊。使用相关设备接收信息实施作弊的同学,在按违规违纪处理的同时,给予暂停参加该项考试13年的处分。

5.学院已配备考场“作弊克”、“金属探测仪”等,用于屏蔽手机信号、探测隐形耳机等,务请考生遵守考场纪律。一经查获,将按考试违规处理。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度短学期实践教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拟推荐申报项目、2022年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的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联系电话:0575-8111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