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教育评价”主题教学沙龙

  • 发布时间:2022-03-17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为全面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健全以立德树人成效为根本标准的考评体系,进一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落地实施,3月16日,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教育评价”主题教学沙龙,各二级学院(部)分管教学领导、教务部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

本次沙龙主要围绕二级学院教学业绩考核指标体系修订和二级学院(部)优课优酬奖励实施细则经验分享两个议题开展。会上,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领导结合近几年教学方面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轮流发表了看法和见解,并针对现有的教学业绩考核指标体系热议研讨、建言献策,教务部一一作出回应和解释,同时也表示会对大家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进行讨论和研究,进一步修订完善二级学院教学业绩考核指标体系。接着,外国语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作为代表,就优课优酬奖励实施细则的制订及实施过程中的特色亮点工作做了经验分享,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相互学习和借鉴,气氛热烈融洽。

最后,教务部负责人对各二级学院(部)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今后一个时期要把突出人才培养质量的要求体现在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和教学评价的各个方面,切实落实教育评价改革,坚决破除“四唯”,压实教师教书育人的主责主业,提高对教书育人工作激励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争取“育人争质”专项行动再上新台阶! 

 

 

教学沙龙现场


上一条:学院举办课程思政教学沙龙暨思政课教师与专业课教师结对仪式 下一条:新突破!我院教师在浙江省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联系电话:0575-8111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