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一届浙江省会展策划创意大赛中斩获佳绩

  • 发布时间:2021-11-30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近日,第十一届浙江省会展策划创意大赛圆满结束,我院学子经过激烈角逐,在81所参赛高校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省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获得省一等奖数量位列全省同类院校第一,突破我院在该项赛事的历史新纪录,是我院会展策划工作室成立以来的重要工作成果。

本次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和浙江省商务厅共同主办,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省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和浙江省会展学会共同承办。竞赛以“数字新时代 会展新未来”为主题,共设置会展创意赛道、会展设计赛道、数字会展定向邀请赛道等三个赛道,内容紧扣数字化发展、乡村振兴等关键词,聚焦会展科技应用、5G时代数字会展、数字展会小程序开发、会展与城市发展主题调研、乡村会展助力乡村振兴、艺术和科技特展等主题内容,成果形式丰富多元。

1:第十一届浙江省会展策划创意大赛获奖名单


上一条:新突破!我院教师在浙江省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十二届物理实验与科技创新竞赛中获3项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联系电话:0575-8111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