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十二届物理实验与科技创新竞赛中获3项一等奖

  • 发布时间:2021-11-18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近日,2021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物理实验与科技创新竞赛决赛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我院学子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在全省同类院校中名列第一,创造了参加本项赛事以来的历史最佳成绩!

该项赛事是省内高校物理学科方面唯一一项由省竞赛委员会主办的A类竞赛。本届竞赛主题为“物理学与数字经济”,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要求参赛学生从掌握的物理学知识入手,通过论述物理知识与数字经济应用于社会经济发展之间的内在关系,利用力学、光学、机械或电子学等物理学知识选择某一课题开展探索性研究,构造出有应用前景的模型或装置等。 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50所高校的2191支队伍参加,经过前期的初赛、复赛,推荐出523支队伍进入决赛,再经过线上互评和答辩环节,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我院指导团队由推荐专家虞凤英,指导教师黄田浩、徐天宁、郑利君、郭远晶组成。

获奖名单如下:


省一等奖作品《AI巡检植保机器人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十一届浙江省会展策划创意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参加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创意组获得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联系电话:0575-8111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