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再创佳绩!

  • 发布时间:2021-09-17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近日,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江苏无锡圆满举行。我院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经过激烈比拼,在675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国家级二等奖2项,国家级三等奖2项,总成绩位居全国同类院校首位!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商务部联合主办的国家级赛事,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评估体系”,成为评估全国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指标之一。大赛由行业知名企业参与命题,以应用为导向,加强产学互动,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展示平台。赛题紧贴产业发展趋势和热点,涉及智能计算、智能制造、物联网、消费互联等各项新技术的应用。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等663所全国院校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由车明杰、林轩竹、李银钻、陈瑞彬、杨林组成的团队,以及由柳悦、靳雨晨、徐涵、曹吉林、葛灿组成的团队获得全国二等奖;由曾佳杰、周胤澎、俞曹敬、黄文晖、赵小龙组成的团队,以及由袁欣怡、郑一鸣、林旭辉、陈一帆、蒋雅晨组成的团队获得全国三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扎实的专业能力和良好的综合素质,提升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意识,并为我院应用型人才能力培养和创新创业教育提供实践经验。


我院参赛队伍获得全国二等奖证书


附:获奖团队情况


 

 

上一条:我院学子参加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创意组获得佳绩! 下一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行“一流课程建设”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联系电话:0575-8111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