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举行首届教学教务秘书培训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8-23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为提高教学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促进学院教学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的提升,近日,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行了2016年教学教务秘书培训活动。学院全体教学、教务秘书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应用型高校建设背景下的教学管理工作的新要求,通报了部门主要负责人的职责分工。她对教学教务秘书们提出了以下要求:第一,各二级学院(部)和教务部门之间要增进相互了解和支持,促进教学工作流程顺利进行;第二,要加深对学院教学内外部环境的认识和理解,尤其是对建设区域应用型大学和能力素质为导向的人才培养目标的认识,并在工作当中以此为指导;第三,要充分认识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强调服务师生的理念。

2位教务部副部长分别介绍了当前教学工作的要点,分享了在教学管理工作中的宝贵经验。

教务部各岗位职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职责分工,对教学工作流程、教学管理、教务管理、考务与成绩管理、教学建设管理、教务系统使用等内容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

会后,教学教务秘书们表示,本次培训活动让大家系统地了解了学院各项教学教务管理工作的制度、要求和流程,对于尽职尽责为师生服务、全面做好本职教学管理工作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行第二次教学沙龙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行首届教学院长培训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联系电话:0575-8111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