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24/25(1)教学任务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4-03-26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各二级学院(部):

现把24/25学年第1学期教学任务表(草稿)发到各二级学院、部,请认真核对、落实24/25学年第1学期开设的课程信息。若有错误、遗漏,请及时与教务部联系。

 

 

关于24/25(1)教学任务,注意事项:

1、专业课(选修),请确定是否开设,对于不开设的选修课,在系统中提交“课程不落实申请”

2、核对任务过程中,如发现输入错误的课程,直接在教学执行计划中修改,无需申请;若要改变培养计划规定的学分、课程性质、学期等,需及时在系统中提交“教学执行计划更改申请”保证教学计划的严肃性!申请教学计划更改时间段为3月26-4月26请务必避免以往“先变动后报告、甚至变动也不报告”的情况,等教务部核对教学任务、教师安排表时,由教务发现;

3、教学执行计划修改过后,可在“开课情况查询”中查看更新后的教学计划;

4、核对、落实教学任务,时间段:2024年3月26——4月26日,具体进程大致如下:

(1) 3月26日——49日,核对、确定24/25(1)教学任务,如发现输入错误的课程,直接在教学执行计划中修改;若要改变培养计划规定的学分、课程性质、学期等,需在系统中提交“教学执行计划更改申请”;不开设的课程,提交“课程不落实申请”。

(2)410——4月26日,安排24/25(1)教学任务的上课教师,分别递交教师安排表、教材征订表电子版和打印稿到教务部。

5、二级学院在收到教研室提交的教师安排,经核对后即可将教学班安排录入系统,在4月30日前完成。落实任务时尽量将所有任务(包括实践)落实,检查未落实任务为空,即完成计划任务落实;

6、2024级教学任务暂不落实,落实时间另行通知。

 

 

特别提醒:

1、教师安排表打印稿,需各二级学院、部和各专业教研室的负责人签字,学院盖章,一式一份;

2、教师安排表,请使用统一模板,便于与教学任务定稿核对。模版请到教务网站里下载;

3、普通本科及专升本教学任务与成教计划任务安排同时进行,统筹安排。

上一条:2024年实验室建设立项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助教岗位聘任结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联系电话:0575-8111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