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校本科学生网上选订2024年春季教材的结果

  • 发布时间:2024-01-16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各位同学:

       2023/2024(2)学期网上选订教材工作已于2024年1月15日结束。现将全校本科学生网上选订结果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因实行学生网上自主选购教材,学生只有在选教材期间通过“教材管理系统”选购的教材,教务部才会统一订购,未进入教材选订系统选订教材的同学,开学初不会发放教材。因征订过程中存在教材改版、断货等客观原因,存在到货后的教材与选订教材期间信息不一致的情况,教材到货后除质量问题外原则上不予退换。下学期不再进行教材退还。

附件: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选订教材清单2024.1.16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十四五”第二批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重点教材建设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制订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联系电话:0575-8111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