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物理创新实验室面向全校师生开放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3-10-27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为了充分发挥实验室资源的效益,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动手实践能力,大学物理创新实验室决定于即日起,面向全校区师生开放,现将相关开放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每周三下午,两个时间段(每个时间段限制20人 ) (法定节假日、寒暑假除外)

二、开放地点:

    2C501(物理创新实验室)

三、联系人: 王老师 81112593

四、开放要求扫码预约,预约二维码附后。预约后请务必到场核销。

五、实验室基本情况

    物理创新实验室占地面积近70 m2,拥有静电演示组合仪、尖端放电演示组合仪、辉光球、动量守恒演示仪、简谐振动合成仪、鱼洗、大型激光琴等演示设备二十多套,可以形象直观地演示电学、磁学、光学、力学方面的物理现象,极具知识性和趣味性。

六、注意事项

    1.遵守物理创新实验室相关制度;

    2.听从实验室人员安排;

    3.携带相关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

物理创新实验室

物理创新实验室预约码


上一条:关于核对23/24(2)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基于超星平台的课程知识图谱建设”培训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联系电话:0575-8111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