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2024(1)学期外聘教师聘任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3-09-13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各二级学院(部):

为进一步规范外聘教师管理,根据《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关于印发外聘教师管理办法(试行)》(之江教务〔2021〕12号)文件要求和学院2023-2024(1)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为保证正常的教学工作秩序,现将2023-2024(1)学期外聘教师聘任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外聘教师一学期一聘,聘用单位提供材料需完整详实。请各二级学院(部)于开学第周内(922日前)汇总提交相关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2022-2023学年曾在我院任课的外聘教师

1.外聘教师开课申请表一式一份;

2.聘约一式三份(由二级学院自行与外聘教师签订,一份二级学院存档,一份外聘教师本人保留,一份交教务备案)。

二、本学期新聘任的外聘教师

1.外聘教师开课申请表一式一份

2.聘约一式三份(由二级学院自行与外聘教师签订,一份二级学院存档,一份外聘教师本人保留,一份交教务备案)

3.外聘教师的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教师资格证、行业执业证书、单位证明等证书(件)复印件复印件与原件的一致性由所聘单位负责审核

4.专业技术职务认定材料(需要认定的提交,有专业技术职务的无须提交)。

三、其他事项说明

1.我院退休返聘人员和本部聘任人员可不提供证明材料;

2.“一课双师”教师聘用参照正常外聘教师规定执行;

3.外聘教师的管理与考核,以各二级学院(部)为主外聘教师酬金经教务部、组织人事部审核后,由各二级学院(部)发放至外聘教师个人账户

4.外聘教师疫情防控管理由聘任单位按照学院疫情防控要求自行负责并定期向教务部备案。


附件:

 附件1: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外聘教师开课申请表.doc

 附件2: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外聘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认定表.docx

 附件3: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外聘教师汇总表.xlsx 

上一条:关于收集23/24(1)学期授课计划、教研活动计划和“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学生助教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联系电话:0575-8111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