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材发放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3-09-11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各二级学院:

按照工作安排,学校定于914日发放老生教材9月16日发放新生教材。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材领取注意事项

1.二级学院根据教材发放时间、地点(附件1),每个班级组织学生代表携带一份学生证领取教材。无学生证,教材概不发放。领到教材时,根据教材发放清单仔细查验教材版本、印刷质量等情况,如发现教材有问题,及时在现场反馈。同时,不要将教材遗留在教学楼大厅等角落,各班负责人检查完毕,确认无误后随即带离教学楼,如遇特殊情况,须提前联系沟通。

2.教材发放后需办理退书手续的学生,请注意:

① 以班级为单位,填写《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退书单》(附件2),将退书单电子稿发送至270148263@qq.com,邮箱接收时间截至9月20日24时,逾期不再受理

② 退换教材须完好无损,无任何签名、阅读标记及污损。不符合退换要求的不予退换。

③ 教材以班级为单位,统一退还。《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退书单》必须由任课教师同意且二级学院教学院长审核签字盖章后方可退还教材,退还时间为9月27日10:00—15:00,地点为致知楼3C121。过时不候,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联系。

3.特别提醒:每个班级组织学生代表携带学生证领取教材后,各班级代表须在教材发放后5个工作日内上交《教材领取确认单》,同时领回上交的学生证学生领取教材后,需确认教材无误之后再写自己的名字或阅读标记,避免因教材带标记而无法退换。

4.各二级学院须及时落实教材发放工作,做好班级教材领取发放的指导工作。未尽事项可在教材发放后三周内联系教材管理潘老师沟通协商解决。

、教材发放时间、地点(见附件1)

、教材退补办理地点及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行健楼204

联系人:潘老师

电话:0575-81112769

 

附件:

1.2023-2024学年第学期学生领取教材安排表

2.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退书单

 

上一条:关于2022级学生进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体育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19-22级学生进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主修课选课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联系电话:0575-8111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