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1)学期选修课选课通知

  • 发布时间:2022-06-08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一、本次选课对象为:全体参加过学评教的学生(18级建筑、19级、20级、21)

二、本次选课时间:6812:30---61223:00选课采用"谁先选,谁优先"原则,在选课未结束前学生可以对所选的课程进行调整。(为避免上课时间冲突,线下课程每学期限选一门;每位学生每学期选课门数不得超过两门)所有操作在系统内完成。教务部不在另行安排手工操作。

三、选修课学生名单一律以网上录取名单为准,不得随意更改,已报名但未去上课的同学,该门选修课成绩视为零分。

四、选课结束以后,学生可到教务部的教学管理信息系统WEB中对自己的选

项结果进行查询,具体开班情况、上课时间请各同学注意教务部网页。

五、选课步骤如下:

1、登陆校园网,进入教务部主页并点击教务管理系统WEB服务,进入选课系统。

2密码丢失者请携带有效证件至信资部找回。

六、选课属于教学活动的一部分,学生必须认真参加,不得请人代选。由于代

选课而引起的错、漏选等,教务部将不予解决,后果由学生自己负责。未尽事宜请和教务部联系,电话:81112766,联系人:许老师。

 

特此申明:在学院正式公布选课时间之前,任何自行进行的选课操作均属无效。请同学们在选课正式开始后再上网选课。

                                                                                                                                                                      教务部

                       2022.6.7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绍兴市2022年高等教育内涵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度短学期实践教学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联系电话:0575-8111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