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校级教学改革项目、课堂教学改革项目2022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2-05-26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各部门、单位:

现将《浙江工业大学关于开展校级教学改革项目、课堂教学改革项目2022年度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遵照通知要求组织本部门、单位申报工作。

1. 检查范围

2021年立项的校级教学改革项目,项目清单详见附件2

2. 检查要求

所有项目均需填写《浙江工业大学校级教学改革项目进展情况表》(附件3)。重点教学改革项目应突显该项目对教学成果奖的支撑、教学理论方面的研究成果(结项时须至少发表CSSCI核心期刊教学研究论文一篇)以及项目成果在全省、全国的辐射影响力。其它教学改革项目应突显教学实践改革和学生受益情况(其中一般教学改革项目结项时须发表一篇主题相关的教学研究论文)。

重点教学改革项目由学校统一组织集中汇报,并根据年度检查情况对各项目后续年度经费进行浮动拨款。其他项目由所在学院(部门)负责检查。

3. 检查程序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2266日前填写《浙江工业大学校级教学改革项目进展情况表》(附件3),并上传网络教学管理平台(http://zjut.zlgc2.chaoxing.com/)。

请各部门、单位请于202268日前完成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检查,并将《进展情况表》电子版和纸质版(附件3)各一份报送教务部(行健楼319)。

学校将针对重点项目开展年度检查评审会,校教改重点项目负责人需现场交流项目进展情况、改革成效、现存问题与下一步打算。评审会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沈老师,电话:81112765

 

附件: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的通知.doc

附件2:浙江工业大学校级教学改革项目2022年拟检查项目清单.xlsx

附件3:浙江工业大学校级教学改革项目进展情况表.docx

 

上一条:关于参加“裕农通杯”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院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实施线上教学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联系电话:0575-8111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