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结题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2-05-18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各部门(单位):

现将《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报送2021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结题材料的通知》(浙高教学会〔2022〕6 号,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遵照通知要求组织本部门(单位)的结题验收工作

一、结题验收范围

由学院推荐至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立项的2021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由独立学院分会推荐至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立项的2021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独立学院分会立项的2021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名单详见附件2。

二、材料要求

1. 重点课题负责人填写《结题报告书》(附件3),在核心期刊上公开发表1篇学术论文(或等值公开发表成果),并标注获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立项资助(未注明者不能作为课题的研究成果)。

2. 一般课题负责人填写《结题报告书》(附件3),并提供1份课题研究报告。

3. 因特殊情况不能如期参加结题验收的课题,项目负责人填写《延期结题申请表》(附件4),经审核同意后方可延长一年。结题延期申请最多一年,到期依然无法完成的,课题即被取消。

4. 验收分合格、不合格两档请部门(单位)统一填写《结题汇总表》(附件5),申请延期结题的课题请在备注栏注明。

三、截止日期及联系方式

请各部门(单位)530日前将结题报告书及相关研究成果材料(或延期结题申请表)、结题汇总表(附件3、4、5)电子版各一份报送至教务部(另需提交一份汇总表盖章扫描件)。

联系人:老师;电话:0575-81112765

 

附件:

 附件1: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报送2021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结题材料的通知.pdf

 附件2:2021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结题名单.xlsx

 附件3: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doc

 附件4: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延期结题申请表.doc

 附件5: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结题汇总表.doc

上一条:关于实施线上教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2)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联系电话:0575-8111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