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绍兴高等教育内涵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 发布时间:2022-05-09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各二级学院(部):

绍兴市教育局为统筹推进在绍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加快提升在绍高校课程思政整体水平,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绍兴高等教育内涵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现根据文件要求补充通知如下:

1.“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鼓励申报家国情怀越地元素通识课程;可以是已经开设的,也可以是计划开设的;计划开设的家国情怀越地元素通识课程,必须有详细的课程建设方案,并且确保在2023年春季开出。在申报汇总表课程类型中注明为越地通识课程”。

2.“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我院申报名额增加2项,增加的2项名额仅限于申报“课程思政专项研究课题(越地元素)”。鼓励申报“课程思政专项研究课题(越地元素)”,并在申报汇总表课题名称中注明为“课程思政专项研究课题(越地元素)。

申报截止时间延后一周,即5月23日前将申报表、汇总表(需排序)、以及相关佐证材料上交至教务部。

联系人:

沈老师;电话:0575-81112765。

李老师;电话:0575-81112668。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级课程教学大纲抽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2)学期教学观摩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联系电话:0575-8111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