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6月大学英语三、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2-03-17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2611(周六)、12(周日)日举行,现将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

1.全体在校生

其中:

  1. 艺术类本科学生(工业设计专业不在其内)、单招单考类学生可报考三级。

  2. 非艺术类、工业设计专业、已通过三级的艺术类本科生可报考四级。

  3. 20223月前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学生可报考六级。

    二、报名时间、办法及缴费

    1.报名时间:32509:004817:00

    2.具体报名步骤如下:

    ①三级报名:考生可通过“浙江省高校计算机/大学外语报名系统”(http://crcs.zjzs.net/)进行报名。

    ②四、六级报名:考生登录CET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行报名。

    3.CET报名考试费的收费标准为30/人。考生要在规定缴费时间内完成缴费,已报而未完成支付的科目会在12小时后被系统删除,删除后,在报名规定时间内考生可重新报名。已完成支付的科目不可修改或取消。

    4. 残疾考生申请合理便利类型的材料(包括考生本人残疾人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合理便利申请表,于330日前由各二级学院上报至教务部,逾期不予受理。

    三、成绩报告单及证书

    CET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报告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成绩发布半年后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发。

    CET3不印发纸质合格证书,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浙江省等级考试报名系统(http://crcs.zjzs.net/)查看并下载电子证书,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同等效力。

    考生在报名过程中发现学籍信息、资格信息与实际不符(包括照片和学校、院系、年级、班级等基本信息),请联系教务部。联系方式:81112766 联系人:许老师。

                                                                                                                                                        教务部

                                                                                                                                                 2022317

 

上一条:关于2022年上半年浙江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联系电话:0575-8111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