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关于恢复线下教学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12-24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从1227日开始恢复线下教学活动。为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维护教学秩序正常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二级学院(部)通知任课教师和学生严格按照2021-2022学年(一)学期课表排定的上课时间和上课地点开展线下教学活动,并根据线上教学期间学生学习情况,充分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不得随意调停课。

2. 实践类(含上机)课程全面恢复线下,各二级学院(部)需针对前二周未开展的实践类课程,做好调整方案并报教务部备案,报备截止时间为12月25日下午16:00前。

3. 针对在校外实习的学生,二级学院(部)仍需要求其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规定,坚决杜绝学生擅自上岗,同时实习指导老师需多关心实习学生,做好及时的心理疏导。

4.毕业设计指导教师需继续做好指导工作,按时按要求完成毕业设计选题、开题工作,对于少数因疫情防控要求不能参加线下开题答辩的同学,在确保教学效果的前提下,允许对其进行线上开题答辩。

5.各二级学院(部)对少数因疫情防控要求不能进行线下学习的学生,需做好个性化帮扶与辅导工作,可通过课程直播或录播、提供在线开放课程、网上学习资料,网络答疑、线下补课等多元化教学方式进行辅导,确保学生能够及时、有效跟进学习进度。

6.请全体师生在教学场所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规定,若有学生期间有发热等症状,须按照《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学应急预案》(之江教务〔202125号)流程执行。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教务部联系, 联系人:丁老师13857195271

flashding@qq.com

 

上一条:关于上报2021/2022学年第2学期2020级、2021级学生转专业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关于第15周教学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联系电话:0575-8111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