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关于开展线上教学的补充通知

  • 发布时间:2021-12-13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丁鼎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属地和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学院决定在1213日至1217日期间(暂定1周)全面实施线上教学,所有课程(实习实训课程除外)须按教学计划和学院课表时间安排,开展线上教学。

线上教学的具体要求请参见1212日教务部发布的《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关于开展线上教学的通知》。请各二级学院(部)于1213日下午16:00前将汇总的《在线教学登记表》(请任课教师提前登记,教务部将组织线上巡课和听课)(附件1)报教务部备案。

请各二级学院(部)组织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做好线上线下指导工作,按时按要求完成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开题工作,在确保教学效果的前提下,允许线上进行开题答辩。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教务部联系, 联系人:丁老师,13857195271flashding@qq.com


附件1:在线教学登记表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下)英语等级考试监考老师招募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关于开展线上教学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联系电话:0575-8111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