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8-21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各二级学院(部):

 为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中统筹有序开展教学工作,根据教育部办公厅、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卫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浙江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及《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关于印发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我院2021-2022(1)教学任务,现将秋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新生报到和老生返校时间

各年级学生,按照校园防控要求错峰分批次返校

第一批:98日,2020级本科生和需要参加参加缓考、补考的本科生。

第二批:99日,2018级本科生、毕业年级其他学生和2019级本科生。

第三批:910日,2021级本科新生。

第四批:911日,继续教育学院学生。

第五批: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报到与返校日期待定。

2.缓考补考、退补选

99日起进行2020-20212)学期课程的缓考、补考。暂缓返校的学生缓考和补考等返校后另行安排。

初定830日至98日进行老生选课,选必修课和专业选修课。

初定9908:309915:30进行20级学生体育选课。

初定911日至912日进行新生选课,选必修课、专业选修课

初定9128:3091215:30进行新生体育选课。

3.短学期实践教学工作

按照教学计划实施,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须返校开展实验实习等教学活动的,尽量将教学结束时间与开学返校时间衔接。暂不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待返校后补做实验或根据课程特点合理安排。相关二级学院(部)须制订好应对疫情防控必要的短学期实践教学应急预案。

4.暂缓返校学生的教学安排

中高风险延迟返校的学生须进行在线学习,任课教师开展线下教学同时,应提供线上学习的资源和线上辅导,切实保证学生线上学习质量。

5.制定开学教学方案和线上教学应急预案

各二级学院(部)应按照《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关于印发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和具体情况,制定秋季开学教学方案和线上教学应急预案,请各二级学院(部)在830日前将教学应急预案发送至教务部丁老师(邮箱:flashding@qq.com)。

学院将在开学前2周内,视疫情发展和学生摸底数据确定是否启动线上教学应急预案。



上一条:关于收集21/22(1)学期授课计划、教研活动计划和“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级课程教学大纲制(修)订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联系电话:0575-8111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