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0/2021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7-17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1〕176号)文件精神,决定开展我院2020/2021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与上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实验室信息数据统计工作量大、任务重、时间紧,请各二级学院(部)务必高度重视,落实专人进行统计汇总,保证统计数据完整、准确、真实、及时,全面反映二级学院实验教学与实验室建设现状。

2、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要求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报送7个基表和综表一,本次上报要求各二级学院(部)实验室统计专任实验室人员表(基表五)和实验室基本情况表(基表六(注:基表六中含四张表)的数据。

3实验室信息按学院正式发文批准建制的实验中心(实验室)为单位进行统计。

4、报表统计时间按学年度(202091日到2021831)进行统计。

5、所需填写表格及填报说明见附件,请各二级学院(部)在915日前将所填报表交至教务部。

 

  

 

  关于报送20202021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附件.zip



教务部    

2021717


上一条:关于上报2021/2022学年第1学期2020级学生转专业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拟推荐申报项目、2021年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的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联系电话:0575-8111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