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开设2021/2022(1)学期选修课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5-17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关于申请开设2021/2022(1)学期选修课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

2021/2022(1)学期选修课已开始申报。为保证选修课的教学质量,规范管理,现将有关选修课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设选修课的老师应填写《选修课开设申请表》(见附表)上的相关信息。选修课模块分为:社会责任、创新创业、国际视野、人文情怀、科学素养。请开课教师务必填上。《选修课开设申请表》由课程所在部门审批同意后,报教务部备案。同时附完整的课程教学大纲和授课计划。新开设选修课的教师还须将开课申请表的电子稿发到 114961304@qq.comn信箱。

二、本次选修课鼓励教师开设一些适合应用性与复合型人才培养的课程,如:第二外语、各类专业的提高课程、与各类大学生科技竞赛相关的课程等。

三、选修课开课时间为:第三周到第十三周,每周周二晚,每次3学时,共32学时(第十三周考试周为二学时)。上课时间17:30-19:50

四、本次申报截止时间为525日,逾期不再办理。

请各部门通知需开设选修课的老师,并严格按要求填写审核意见。

            教务部

   

                                                                                                          2021.5.17

附: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公共选修课开设申请表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公共选修课开设申请表

/ 学年第 学期)

填表日期:

课程所在学院、部

课程名称

(所属模块)

课程编码

课程性质

授课对象

授课人数

预修课程

教室类型

有无教材或讲义

有无教学大纲

有无授课计划

授课目的与要求

考核形式

教师简介:

课程简介:

签章:

部审核

签章:

上一条:关于为师生提供教学项目申报、教务和教材相关事项等咨询服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联系电话:0575-8111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