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2)学期重考报名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3-25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关于2020/2021(2)学期重考报名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关于重考、免修、免听课的管理办法》(浙工大之江学院〔201611号)文件规定,现将本学期重考报名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及程序:

1.报名条件:60≤课程成绩<85(五分制成绩为及格或中等),可申请再次参加该门课程的学习并考试(体育、军训等实践环节除外)。一门课程允许重考多次。

2.报名程序:学生确定听课班级并向所在二级学院领取“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课程重考申请表”,填写完整经任课老师签字后交至教务部。

二、重学报名时间为:325日至41,重考缴费标准为:16-19150/门次,20250/门次。重考费收费后,不予退费。本次重考费统一以支付宝方式缴纳,缴纳时间:46日至413日。逾期不再办理。

三、 未办理重考手续自行参加考试其成绩不予承认。

                                 教务部

                              2021.3.25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2)学期教学观摩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2020-2021(2)学期公选课安排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联系电话:0575-8111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