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3-10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附件1),2021年将开展最后一批“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遴选工作。为尽早谋划,充分做好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推荐申报工作,学院现启动2021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预申报工作。

1. 已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专业可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请于42日前提交《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附件2)和《浙江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汇总表》(附件3,盖二级学院章,在本表“申报类型”中填写国家级)电子、纸质各一份,并提前准备专业负责人汇报PPT(时间控制在15分钟)。

2.请各二级学院积极动员、精心组织,统筹做好预申报工作。

3.后续汇报评审事宜及系统材料递交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罗老师,0575-81112765,行健楼319


教务部

202139


上一条:关于浙江省第一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 微课专项赛院内遴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2学期“优课优酬”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联系电话:0575-8111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