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集20/21(2)学期授课计划和教研活动计划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3-08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各二级学院(部):

  按照教学、教务工作惯例,请322日前做好本学期教学任务授课计划书、“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表和教研活动计划书的收集工作,请将二级学院(部)授课计划、教学设计表(本人签字)和教研活动计划的书面稿(需教研室负责人签字)收齐后交到教务部,授课计划、教研活动计划都需交电子稿。


注意事项:

 1、授课计划模板请使用最新版,填写课程思政元素;

 2、教研室活动计划需填写详细的时间地点,时间具体到几点几分,地点具体到门牌号,以便于旁听、检查。


授课计划、教研活动计划交至教务丁鼎(电话:81112769)处。

授课计划、教研室活动计划表的空白表下载办法:在教务部主页右上角搜索处搜索,即可得到空白表。


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3.8


上一条:2020-2021(1)补考安排 下一条:关于之江学院全体学生进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必修课及专业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联系电话:0575-8111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