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1)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12-25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各位同学:

学生对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经研究,定1228日-17日对2020/2021学年第学期开设课程(包括理论课、体育课)的课堂教学质量进行网上评价。网上评教与同学们下学期网上选课、成绩查询等事情挂钩,若不进行评教,教学管理系统的选课、查询等功能将无法使用。因此,请所有同学按照所在二级学院安排,在规定时间内上网进行教学质量评价。

操作步骤:网页浏览器登陆http://jwgl.zzjc.edu.cn,或在学院主页,依次点击:学院概况-组织机构-教务部,在教务部主页点击右侧“教务管理系统”登陆。

同学们在评教过程中若遇到问题,比如:

1、忘记个人登录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的密码;

2、发现有的课程项目下没有测评标准选项;

3、发现本学期所上的理论课有所遗漏,等问题,

请及时与行健楼319室李老师联系,电话81112668。忘记密码的同学请带上学生证或身份证到2B206网络中心查询。

因参加学评教期间,访问量大,造成网络拥堵,本学期采取各二级学院分时段进行评教的办法。具体安排如下:

日期

可进行学评教学院

1228 周一

信息、建筑

1229 周二

中旅、设计

1230 周三

外语、   理学

1231 周四

人文、机械

11-3

元旦假期

14  周一

商院

15-7日  周二-周四

全院

系统的开放时间如上表所示,不在指定开放时间内,不能进行学评教。请同学们看清楚自己学院的开放时间,不要在规定时间外登陆系统,造成不必要的拥堵。本次学评教新生与老生可一起评教,未评教新生可以于14日至15日中午集中评教,机房地点另行通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下半年普通话测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联系电话:0575-8111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