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学生进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体育选课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9-23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各二级学院:

2019级学生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体育选课将于202092608:30—202092623:59在网上进行。在学院主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进入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页点击右下角教务管理系统,也可以在浏览器地址栏直接输入http://jwgl.zzjc.edu.cn/,输入用户名密码登陆进入。进入个人界面后,选择网上选课—体育选课。

注意事项:

1、 未缴学费的学生无法进入教务系统,将无法选课;

2、 系统关闭后,因为学生个人原因而没有选课的,期末将没有成绩和学分,后果自负。

3、 各项目都有人数限制,选满为止,每个学生必须选择一个项目参加体育必修课。

4、 选择羽毛球、网球、乒乓球课的学生,球拍和球必须自备,并在第一周上课时就准备好,携带上课。

5、 因身体原因不能上体育课的学生,凭县级以上医院证明,办理相关手续,可以上保健课。申请保健课的学生不需要进行网上选课。

6、 如选课班级人数不满25人,由体军部安排退补选。

7、 因疫情防控需要,要求师生随身携带口罩,上课前或课中如有学生发现身体不适,应马上报告任课教师。

  请各二级学院督促学生完成选课,如果在登录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信息化网络中心咨询,电话0575-81112588。如果在选课过程中遇到问题,可联系教务部丁老师,电话0575-81112769


上一条:关于收集20/21(1)学期授课计划和教研活动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二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校内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联系电话:0575-8111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