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春季普通话培训报名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6-10-29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为了方便广大师生,经研究,学院决定依托浙江工业大学普通话测试站于4月15日、16日在我院举行2017年上半年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限报400人),现将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全院师生。

二、测试时间和地点:

测试时间:暂定4月15日(周六)、4月16日(周日);

测试地点:绍兴校园(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时间:4月5日10:00开始网上报名,当天下午16:00结束。名额报满或时间截止系统将自动关闭。


1.点击“学院概况—组织机构”,进入“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页面;通过右栏“教务管理系统3”,进行报名。


2. 4月6日教务部将在“教务部”主页的“通知公告”中公布已报名的学生名单。请自行查询是否报名成功。


3.教师可直接到人文学院办公室报名。


四、测试费:


测试费用:30元/学生;65元/教师。4月7日、8日、9日通过支付宝进行缴费,具体缴纳步骤如下:


电脑端登陆: 登陆支付宝网站(https://www.alipay.com/)——进入【应用中心】或底部【生活好助手】——选择【教育缴费】——点击【高校缴费】——城市一栏选择“杭州”,学校一栏选择“浙江工业大学(学费)”,学号一栏输入“身份证号码”,点击查询——勾选缴费项目——点击“缴费”,根据支付宝支付流程完成后续付款。


手机端登陆:登陆支付宝——进入【教育公益】——选择【校园生活】——选择【教育缴费】——城市一栏选择“杭州”,学校一栏选择“浙江工业大学(学费)”,身份证号或学号一栏输入“身份证号码”,点击查询账单——点击缴费项目——点击“立即付款”,根据支付宝支付流程完成后续付款。为避免重复支付,若在支付宝缴费支付后提示“处理中”等信息,请先确认支付结果(最好等到次日)后,再确定是否发起再次支付。


4月10日公布未缴费名单,当天进行补缴,并携带身份证至人文学院办公室3B302确认报名信息并签名。
报名后不在规定时间内缴费考试,将视为放弃,一年内不得在本测试站参加测试。


五、注意事项:


1、报名确认后考试日期不能更改,按报名顺序安排具体考试时间。请考生务必及时查询详细的考试地点、时间等信息提前入场,如未按公告考试时间准时参加将视为放弃,取消考试资格。


2、学生凭学生证及身份证、教师凭工作证及身份证(双证必须齐全)方可参加考试。


3、按规定:三个月内不能考两次,否则第二次测试成绩无效。请三个月内参加过测试的人员不要报名,否则后果自负。


4、教材:2012年3月由浙江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浙江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教程》,请自行采购。


如有不明事宜,请咨询人文学院何老师:0575-81112713。


特别说明:在学院正式公布的报名时间之前,任何自行进行的报名操作均属无效。请同学们在通知的有效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后将不再补报。




人文学院、 教务部


2017年3月31日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通知公告通知公告三

上一条:关于2016-2017(2)学期教学观摩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绍兴市教育局关于举办绍兴市第十届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联系电话:0575-8111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