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级】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第八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获奖名单公布

  • 发布时间:2021-03-26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第八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于2021年3月16号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各个二级学院的27位选手轮番登台,进行了精彩角逐。比赛由“朗读”、“讲解”和“备稿演讲”三部分组成,要求选手首先朗读指定题库中古代或现当代作品1篇,然后进行讲解,接着再就自选的题目进行演讲。比赛中,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低回婉转,意气风发,挥洒自如,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自信向上的积极风貌以及热爱文学、品味经典的良好素养。经过来自校内外6位专家评委的现场打分,最后评出19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

最后,本次比赛评委吉素芬老师、芮荣老师、徐玉红老师、庞飞老师分别对本次比赛做了精彩总结和点评。吉素芬老师充分肯定了本次比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呼吁同学们课后多阅读经典,在经典中提升自我。人文学院院长曹祁、书记伍建国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是由浙江省、绍兴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省级、市级一类赛事。本次院内选拔赛将选送排名前12位的选手参加今年的绍兴市比赛(如有特殊原因放弃的,顺次下延),表现突出的继续参加省赛,希望你们继续加油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第八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获奖名单


序号

专业班级

学生姓名

奖项

1

广告2001

叶珈旗

一等奖

2

法学1901

陈冠桥

一等奖

3

汉语言2001

叶羽彤

一等奖

4

广电2002

黄清晴

一等奖

5

法学1901

龙颜

二等奖

6

汉语言2002

徐怡琳

二等奖

7

汉专2002

杨锦程

二等奖

8

汉专2003

卢捷南

二等奖

9

汉语言2001

曹雨诺

二等奖

10

广电2002

章怡晨

二等奖

11

汉语言1801

张渊博

二等奖

12

广电1801

方伊晨

二等奖

13

广电2002

吴月婧

三等奖

14

国贸1902

谢文菲

三等奖

15

广告2002

黄学冲

三等奖

16

汉语言2002

李梦婷

三等奖

17

汉语言2001

黄茜一

三等奖

18

汉语言2002

黄佳懿

三等奖

19

汉语言2001

杨佳妮

三等奖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

二0二一年三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院级】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初赛(院内选拔赛)获奖名单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联系电话:0575-8111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