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报名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物理(理论)创新竞赛”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11-15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物理(理论)创新竞赛”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本年度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竞赛形式:采用理论题目闭卷考试形式。试题满分150分,考试时间为3小时。考试大纲参照国家教指委的“大学物理课程教学基本要求”〔重点为力学(含狭义相对论力学基础)与电磁学,其它部分为选做题〕,考试大纲见(附件1)。

  2. 报名与竞赛日期:竞赛报名从2021113日起至1126日截止。竞赛考试定于20211219日(周日)上午8301130举行。

  3. 报名费用:每个学生收竞赛报名费50元。竞赛报名费全部用于统一命题、试卷印刷、巡考员派遣、获奖证书及颁奖等费用。

  4. 报名方式:学生可向各二级学院负责课外科技竞赛的老师报名并缴费。

  5. 根据各市()的学生参加理论竞赛的人数和竞赛成绩评出一、二、三等奖。其中一、二、三等奖的人数分别不超过市()参赛人数的5%、15%、30%,对获奖者颁发省级学会获奖证书。

 

上一条:【省级】关于组织参加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机器人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省级】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竞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联系电话:0575-81112766